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的畦边垄头·蕙风秋薏

窗前小朵缀青柯,书案简楫润清香

 
 
 

日志

 
 

独步碎思  

2011-05-03 13:34:51|  分类: 人生膏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独步碎思 - 蕙风秋薏 - 心灵的畦边垄头

    忙碌后的倦怠

    适逢了淅沥的雨天

    思绪在氤氲的茗汤瓷杯里

    优雅而又稳重地独步

    心头却有了司母鼎的铜绿

    那是我对回首人生的萃析

 

    手捧典籍

    让我有了静心泊养的恬美

    幽幽的墨宝馨香

    世俗的瘴气尘封遁跑

    潺涧的幽兰

    萦绕温存你胸臆的每一个角落

 

    手执笔杆

    让我有了喷薄旭日的畅快

    绵润的文思清泉

    厉行的帆船随风天际

    清丽的风景

    叠翠呈现你人生的每一路程

 

    手携真意

    让我有了泛溢心田的幸福

    熏熏的暖怀

    飞雪的枝头吐蕊绽放

    盎然的春色

    涌动陪伴你生活的每一时刻

 

    忙碌后的倦怠

    适逢了淅沥的雨天

    思绪在氤氲的茗汤瓷杯里

    优雅而又稳重地独步

    心头却有了司母鼎的铜绿

    那是我对回首人生的萃析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