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的畦边垄头·蕙风秋薏

窗前小朵缀青柯,书案简楫润清香

 
 
 

日志

 
 

一天流水账记  

2009-10-29 21:53:15|  分类: 边走随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六点十分就起床了,便把妻子叫醒,也把住在我家亲戚的女儿叫醒,只因惦念着学校安排的任务:今天我负责安排远道泗阳来的朋友的早餐,并餐后陪同一起前往金小参加课堂教学研讨活动。

我开车把妻子她们送到学校。门卫纳闷地说,怎么这么早?我淡淡一笑:因为有事。于是一转头,到了客人下榻的宾馆。其实,早起有早起的好处——一路上,马路是你的,清鲜的空气是你的,明媚的晨曦是你的。

到的宾馆,我候着……然后逐一招呼,呈现的是我们地主之宜的热情。我是个时间观念极强的人。但我耐心地候……

等所有的人心满意足地用完早餐,一同前往金小。一到那,亲切之感包围着我:见到了好久没见到的朋友,举手示意、热情握手、点头微笑……所有的友好表情,我都选用了。

陪着客人认真地听完了两节课,与开课的老师一同经历着文本给人带来的感动。

中午赶回芦墟,用过中餐。本想回校,只因惦念着我下午的语文课——虽然,上午的语文课已早提前一天上掉了。客人难得来江南,惦念着周庄的魅力,于是,临时决定陪同前往游览。

晚上,陪客人用过晚餐,已是很晚了:星光灿烂般的夜景,把文弱的我的一天劳累,冲刷而尽……

  评论这张
 
阅读(4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