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灵的畦边垄头·蕙风秋薏

窗前小朵缀青柯,书案简楫润清香

 
 
 

日志

 
 

要去海南了⑴  

2009-07-09 11:23:25|  分类: 边走随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对于外出旅游,尤其是随团旅行,我总是没有那么灼热的萌动感,因为这样的旅游,在我的心中永远是“急行军”,像是一次疲惫的征战。明天就要出发了,出发到海南,历时五天。虽然那里的碧海蓝天,那里的椰风岛韵,那里的天涯海角……优美的文字以及漂亮的图片,早已是我心中朝圣的浪情漫境。但固有的安逸泊静的性格,还是让我对旅游有一种不温不火,像是人们常说的“三记敲不出一个闷屁”似的,嘻嘻!

        这次海南之行,是早先计划好的,儿子高考结束,我们约定一家三口一同随往,让久蓄心中的各自的压力,完全让海南的碧水冲刷而尽,让憧憬的洒脱与蓝天一起自由翱翔……各种情愫弥散心间,也便对此次沙海之行有了新的希冀。我期盼着!

  评论这张
 
阅读(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